close



每次經過看到的時候都沒拍到牠,
今天終於拍到了,
牠常常被綁在那個地方,
牠的主人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這樣他有一點可憐說QQ
當然這不是我今天出門的原因啦!
呵呵!



今天與朋友一同吃午餐,
男生提議說要吃火鍋,
雖然說,在這個天氣吃火鍋似乎有一點熱,
不過還好昨晚有下雨,
所以今天的天氣還不怎麼熱。

朋友因為今天要面試,
所以十點就提早出門了!
而我等到十二點半才出門,
因為那家店離我宿舍挺近的。




今天除了小潘和小羊,
又多了一位他們的朋友名叫小宋,
他們早上都沒吃,
所以,吃的非常飽。



我拿起一張數學考卷,
好像是小羊的考卷,
我完全都看不懂說=.=
可見我數學已經還老師了!
呵呵!
小潘很認真的教小羊,
認真到能當老師了!
哈哈~



就在我門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
店員突然廣播請車主移車,
我們才知道原來是要施工,
某位人士因為太晚移車結果車子被專門般貨物的車子給移到裡面去了,
當場看到真的有點小傻眼說!
應該說是很難得的場景吧!

之後工人開始挖地,
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工程。
呵呵!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