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鬼魂的我纏著大家不放,
因為我已將你們放在我的心中。



就像這一株株小香菇一樣,
排成愛心形狀,
對你們都存在著那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愛,



在現實無法實現的願望,
在這裡都實現了,
那就是養一隻超級無敵的大寵物,
養波利不稀奇,
要養波利之王才酷。



朋友就是要互相扶持和互相照顧,
當你遇到困難時,
要幫助你。
當你遇到危險時,
要挺身而出,
詛咒那些欺負你的人。



有好吃的東西要一起分享,
有精彩的畫面要一起欣賞,
不過,
偶爾會有不專心的人,
但那都不是重點。



也許有些人物已不存在,
但其實都已烙印在你我的心中了!



神官的職責就是救人,
幫助人們脫離痛苦,



在路上遇到如果遇到追殺你的人,
沒關係,
就讓我代替你來逞罰牠們。

雖然仙境傳說已經因為官方的問題,
讓很多人的心都破滅,
但是相信我們不會被這些人給打敗的。

各位可愛的小喵咪寶貝們,
你們永遠都是我那最可愛的夥伴,
別忘了喔!

祝福各位。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