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摟!
沒情人節過沒關係,
生日快到了過生日吧!呵!

好久沒畫圖了!
為了感謝朋友的平日照顧,
決定要畫張圖送他們,
好吧!
既然決定好了當然就要開始畫摟~



將畫好的底稿上傳到電腦裡,
我不像別人比較聰明,
利用一些繪圖小工具將底線畫好,
我都直接拿筆用描的,
所以有一些角度的線就不好控制,
畫的歪歪的,
希望可以繼續加強手工,
呵呵!



底線在一個小時後終於完成摟!
接下來要進行上色的動作了,
上色基本原則...
從膚色上起,
雖然是一步驟一步驟做,
但卻也是非常耗時的!



上完膚色後,
我忽略了一個地方就先畫頭髮,
不過還是沒關係,
慢上不會有什麼大影響,
呵呵!



再來就是為頭髮打陰影,
因為是Q版的圖,
所以不用特別一根一根畫,
這樣更能顯得他可愛的樣子!



人物全畫好後,
背景才是最後去畫,



哈哈!完成摟!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連我自己都快喜歡上了!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當完成後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超棒的!!

li10-11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