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摟!
準備前往聚餐的地點,
師大路...



與朋友一同相約在台電大樓站,
下車後一同出發尋找餐廳的地點,
幾分鐘後再某條巷子裡尋找到這家餐廳!
餐廳名稱:喬治義麵,
感謝伊伊和西西提供這家餐廳,
位置蠻好找的,
呵呵!!



一進餐廳氣氛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乾淨的環境,
還有不錯的服務態度,
服務生感覺有點像老闆,
還有一個像他兒子,
這是我們的直覺,
呵呵!



DM的封面,
封面上的廚師長的好像某人,
呵呵!



老闆送上一杯水和DM,
仔細看了好久選了義大利麵和飲料,
為了怕吃不完,
所以就選擇單點,
我點了奶油培根肉醬麵,
朋友點的感覺也蠻好吃的,
呵呵!!



麵送上來摟,
好大一盤,
不過真的是不錯吃呢,
讚阿!



看起來熱呼呼的,
哇!你的也一定很好吃吧!
流口水了...
呵呵!



在麵還門送上來的時候拍照,
這張是跟奕琪拍的,
別害羞餒!!



這張是跟君拍的照,
老闆麵都還沒送來..
我們兩個看起來像是餓翻了!哈哈!
吃鐵湯匙好了~嘿!



在門口拍拍,
今天的行為感覺像是美食特派員,
天阿!我們也來主持節目好了!嘿嘿!
今天感謝兩位超級好友為我慶祝,
愛你們唷!!



將收據放著當紀念,
嘿嘿!



晚上回到家後,
媽咪又煮了好吃的燴麵,
有蔬菜也有海鮮,
真的是太好吃了!!



等到九點多才慶生,
雖然蛋糕小小的,
可是白木屋的蛋糕真的是超級好吃,
沒有奶油的蛋糕反而不油膩,
這才是比較健康的,
呵呵!



準備熄燈唱歌摟!
哥哥撥放著電腦裡的生日快樂歌,
一邊唱一邊拍手,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同時也順便慶祝父親節,
今天真的個美好的一天阿!

感謝爸比媽咪的辛苦養育及照顧,
感謝老哥和君的祝福,
今天是我這年最開心的一天,
希望你們都能夠健康快樂,
能夠和我一起度過往後的每一天!

在此真心的期望,
希望大家都能夠和我一樣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