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期中考即將結束...(@o@)

好高興呀!(^_^)

雖然每天都很平凡,

但是卻有一堆不平凡的朋友陪伴在我身邊,

(其實明天還有ㄧ科考試..)

But,

不想look..(= =") 嘿嘿!!

耳邊聽著我最愛聽的音樂,

手忙著寫我的網誌,

每天做這件事是讓我覺得最快樂的,

因為可以將心裡想的寫出來,

剛畫出來的作品與大家分享這是我最愛最愛做的事嚕!!

對了!對了!

最近總是發生一堆有趣的事情...

綁架集團找上我和我哥...= =+

不過他們真是費心了!

突然覺得他們好可憐...>o<

做這種工作真是辛苦阿!小妹萬般佩服m(_ _)m

總而言之...

平平安安最重要咩!!

你說是吧!!....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