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毫無疑問的完完全呈現在大家面前,
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
是個沒事喜歡上線發呆聊天的號呆,
隨時隨地,
拉人聊天南地北。

我,
討厭孤獨,
但卻是個愛沉默的人,
有事沒事對怪物用 " 沉默 " ,
不準牠說話....。


我,
喜歡交朋友,
但卻也喜歡在一旁觀察朋友聊天,
有事沒事聽到發呆,
喜怒哀樂全表現在當下。

我,
總愛做別人不做的事.....(裝怪胎除外),
想別人不想的夢....(勿想歪),
觀察別人不曾注意的人事物,
我想做獨特的自己。

我,
放縱自己給愛我的人來愛我,
但不是濫情,
敞開心胸給需要的人一點關懷,
但不是當爛好人。

這就是我,
不了解我,
就從今後開始來慢慢認識我吧!!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