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小優 

回想你和我之間友誼,已是當年往事...
一如往常...每當我看見你,
你總是沉默的看著我,
用酷酷的態度說著網路上流行的一個字..「安」。
我當時也不懂你心裡在想什麼。

我和你,
不算是很熟但卻也算是朋友,
對你的了解,僅此於那些片面之詞。

直到那ㄧ天...我才看見真正的你。

與朋有一同相約到KTV唱歌,
偶然的,你也被邀約了...
很意外,你居然沒拒絕,
你依然如同往常ㄧ般,
坐在一旁靜靜的聽著別人唱歌。
直到你被朋友拉著上台唱歌,
我才真正看到你的內心。

你,
用著真摯的雙眼,
熱誠的心,
以及成熟低沉的歌聲,
唱著我常常無意間所哼的歌曲,
深深的吸引著我對你的注意。

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每次去KTV總是想找你同行。

日子一天ㄧ天度過,
時間ㄧ分一秒的持續著,
我和你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也ㄧ同度過難熬的苦讀時期,
慢慢的,
我發現我喜歡上你。

想說的話都沒有勇氣說出口,
直到畢業的前ㄧ天...
我鼓起勇氣說出心裡的那句話,
你說,我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
我明白你想表達的是什麼,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但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們是彼此最值得依靠的朋友。

你我都畢業了,
我和你因為考上不同學校而分離了。
也因為彼此課業的忙碌,
漸漸的失去了聯繫,
也淡忘了。

也許就如同大家所說的,
沒有永遠的朋友,
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是我卻不曾後悔認識過你。

相信有一天,
你和我會再次相聚,
相聚在你我常去的KTV和古老的回憶裡。

因為,
你在我心中,
永遠是最特別的那ㄧ個,
無人可以取代。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