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摟~

該死的實習害我少了一個月的假期,

迷之聲:噗!說這ㄇ好聽...

我:啥= =??

迷之聲:多給你一個月,你還不是一樣再混...

我:...

迷之聲:說不出話ㄌ吼!

我:-.-...

迷之聲:你就不會利用一下假期,畫張可愛的圖嗎?!

我:我畫不出來阿=.="

迷之聲:沒靈感喔!

我:對阿....說到這就氣ˋˊ....

迷之聲:氣啥?!

我:上次出去東西又不是我用壞的...做什ㄇ全怪我ㄧ個人....ˊˋ

迷之聲:唉!你卡雖嘛!

我:卡雖?!難怪,發票都對不中...

迷之聲:....

我:-.-你做啥無言...

迷之聲:你真的是比我還好笑..哈哈哈!

我:是喔!運氣不好啦!

迷之聲:鬱卒啥?!放開一點吧!考驗你..你不懂喔!

我:人生2X連一半都不到..考驗啥...

迷之聲:@@"考驗你ㄉ耐力,不然將來出去那堆死小孩你看到會頭痛...

我:對吼!!如果能打就好ㄌ

迷之聲:打?!小心被關...

我:我好怕阿(抖抖抖...)

某A:阿拎冷係供(絲ㄨㄚ)阿梅?! (阿你ㄇ是聊完ㄌ沒?!)

我跟迷之聲:喔!

....

.......

................

END....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