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與地

想拋開一切煩惱

投入大地的懷抱

人事間的煩惱

是考驗人生中必經的過程



我 真誠待你 只因我想珍惜這份友誼

我 常關心你 只因我想分享你的煩惱


你我 是因為在人生旅途中

有了那 0.000000000000001% 的交集

所以才會相遇



我只想珍惜 現在所擁有的

我只想保護 現在所剩下的



我 不是出了名的 文雅詩人

我 只想表達我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




一首音樂 能釋放我的內心

一份關懷 能解決我的壓力

一雙眼睛 能給我莫大的鼓勵



讓 仇恨就此消失

讓 一切都回歸於零

從新開始



你如何從此感受我的內心?!

你如何把謊言就此放下真心對待?!

如果,你還是你,那人生還是會有希望!

相信自己! 

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