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洲 捷 克 首 都  - 布 拉 格    我 想 去

布 拉 格 真 的 是 ㄧ  個 非 常 漂 亮 的  地 方 ,

曾 經 夢 想 去 歐 洲 旅 遊 ,

加 上 大 ㄧ 的 時 候 ,

修 到 ㄧ 門 課 叫 " 歐 洲 的 語 言 與 文 化 ",

讓 我 對 歐 洲 的 了 解 更 加 深 刻 ,

雖 然 目 前 還 沒 有 機 會 區 歐 洲 玩 ,

但 是 ,

我 相 信 總 有 一 天 ,

我 ㄧ 定 要 存 夠 錢 到 歐 洲 旅 遊 ㄧ 趟 ˊˋ

歐 洲 . . . 你 等 著 ,我 ㄧ 定 會 去 看 你 的 。


加 油 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樓 - 公告區 - 下

★ 潘兔無名貼貼索取處:
歡迎索取」 ←點閱處
◎ 潘兔PIXNET貼貼索取:
 

歡迎大家索取貼貼唷!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尋問 ~ )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
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
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
。◎
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
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 貼紙製作中,敬請期待!!!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