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公 告 時 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訊息1:

大家好,我是呆呆的潘朵拉,
因為我的迷糊,
不小心把網誌分類用壞了,
所以,
只好把分類都重新修改過,
But 由於文章篇數過多,
所以可能有些文章沒分好,
如有觀看文章的朋友,
也麻煩幫我注意一下分類,如果有打錯,
麻煩回應告知我一下!
在此拜託大家幫幫忙摟~>O< 
謝謝大家!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訊息2:

潘朵拉決定一件事,
文章最後將新增訊息欄,
這樣告知ㄧ些重要事情會比較方便,
大家如有什麼好的建議,
也歡迎告訴我,
謝謝大家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訊息3:
有機會的話,
我將會利用寒假的時間,
來製作桌布、手機圖片以及滑鼠指標,
請大家多多彭場摟!

最後,
祝大家 天天快樂 身體健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樓 - 公告區 - 下

 
★ 潘朵拉無名貼貼索取處:
歡迎索取」 ←點閱處歡迎大家索取貼貼唷!! )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
引用
文章清楚註
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
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
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
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 貼紙製作中,敬請期待!!!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