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日本、澳洲、歐洲 .... (.﹃.)
我也好想出國喔!
總覺得這個夢想非常遙遠!

人生果然不能過著揮霍無度的日子,
不然別說出國了,
連養活自己都沒辦法呢。

每個月勉勵自己存錢,
所謂積少成多就是這個道理吧!
雖然沒有比投資股票賺的多,
但是也是比較安全的一個管道。

除了存錢,
如果已經存了一筆可觀的金額,
當然有能選擇投資基金,
不過,做功課是很重要的啦!
這樣才不會吃大虧呢!
喝呵!


今天怎麼會聊這些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打字聊天打發時間,
( 暈 ) 我的人生就此平淡下來了嗎?
不不不,
我打此也不承認這就是我的生活。=.-|||

因為,
我還有很多需要去學習,
我還有很多日子要去過,
所以,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衝啊!努力學習吧!!ˋˊ
先從日文著手好了...聽歌...=.=||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