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篇(友誼篇)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來追求;
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長,值不值得去等候。
我只知道,妳我的友誼能像櫻花般美麗;
像恒星般的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2.     第二篇(眷戀篇)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份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相信是眷戀!

3.     第三篇(愛情篇)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妳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4.     第四篇(想念篇)
若妳流淚,先濕的總是我的臉;
若妳悲傷,最苦的會是我的心;
想念我們曾在一起度過的時光。
我設想著有妳陪伴的幸福日子;
我設想著有妳照顧的溫馨生活;
我設想著有妳笑聲的每個角落;
我設想著只屬於我們倆的代號。
我想妳!

5.     第五篇(感受篇)
明天 是增進感情,
約會 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 是多認識對方,並且學會和好,
親親愛愛 是享受甜蜜的氣息....
麻痺 是習慣的代名詞,突然少了會很奇怪的,
承諾 是證明這段感情要經得起考驗,
努力 是代表妳真的很在乎,
感動 是因為被愛,一點! 一滴滑過心坎裡!
付出 是因為愛不知怎麼給,不能不求回報..但也不苛求!
真心 是因為真愛不容易來臨,一但來,就該真誠地去握!
痛苦 是絕對在乎的表現,沒有是很不尋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 難免嘛!不然怎麼叫「最愛」!
珍惜 是因為怕失去
所以呵護著,視之為奇遇!
冷淡 是因為正在沉澱,可是不要沉過了頭嘍 !
思念 是因為心裡常常有著妳,這就是愛的魔力!
掛心 是因為很愛很愛著,心跟著心愛的人跑!
溫柔 是要讓愛,表達的甜美,永難忘懷!!
三八 是愛情裡的小孩子氣的表現,很甜喔~~!
撒嬌 是想要多一點呵護及在乎!
打情罵俏 讓生活過的甜蜜又有趣!!
重視 是絕對的愛情保障,沒有重視就沒有愛情!!
在乎 是為了要愛妳,心有所屬ㄇㄟ~!
差別待遇 是要讓妳知道妳最重要。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