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li10-1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成為製作閃閃發光ㄟ露狗大師
2.  成為成功ㄟ幼老師
3.  天天看自己最愛滴節目
4.  天天玩自己最愛玩滴遊戲
5.  畫出令人嘖嘖稱奇滴圖畫
6.  和朋友談天說地
7.  賺錢給媽咪爹地用
8.  交估愛我ㄟ男朋友
9.  煮好吃滴料理
10. 有用不完的想像力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li10-11

紅葉的題目

Q1: 如果有人宣判你永遠都不知道甚至無法控制能有多少個明天,最想做的是啥?
A: 告訴父母我最愛他們!

Q2: 如果有個辦法能讓自己變成一種動物,你想當哪種?為什麼?
A: 兔兔,因為可以給別人帶來溫暖!

li10-11

★涼的題目★

Q1: 如果妳的男/女朋友和家人同時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
A: 家人 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SO 我會..

li10-11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