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借你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人了
老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 " 失敗 " 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學生:「老師,我的借你。」
老師:「 ...」

@好個回答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為什麼
就讀某高中的男孩,半夜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
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問明來意後女友的母親很不悅地問:「你姓啥?」
男孩說:「我姓魏。」
母親又問:「魏什麼?」
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也姓魏。」

@會錯意!
阿土是個蛋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掌印。
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卦彩?」
阿土:「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我就問那奶奶一句話,結果就被打了。」
老板:「那有人這樣的,你說了什麼了?」
阿土:「我就問她啊,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人事處
一天,人事部的張主任調到別的部門去了,一位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
「請問張主任在嗎?」
「很抱歉!他已經不在人事了!?」
朋友說:「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前天我才剛剛跟他通過電話的,怎麼就不在人世了呢?」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當兒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雪崩
積雪崩落,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
驚魂甫定後,逃過一劫的小陳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小浩,你還活著嗎。」
小浩:「還活著!」對講機傳來小浩的回答。
小陳:「你的手有沒有事?」
小浩:「沒事。」
小陳:「你的腳有沒有事? 」
小浩:「沒事。」
小陳:「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
小浩:「媽的!我看是沒辦法。我還沒落地!」

@好個回答
有位媽媽騎機車背著一個小孩,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在一個路口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說:「這位太太,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不對吧!」
媽媽:「小孩這麼小根本就買不到安全帽啦!」
警察:「那不過,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小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