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是有多久沒回來寫文章了,
沒想到我的網誌就這樣無聲的度過了第1000天的歲月,
看來真的是該檢討了,
哈哈!

最近有發生好多事情,
像是被車子撞,
但是可能是因為有去廟裡祈求過,
所以神明保佑我,
讓我平安只受點小傷。

再者就是買了新電腦,
接了網路,
有點小開心,
雖然網路速度不是很快,
但是能上就挺不錯的了!

然後也和一些朋友開心聚餐,
雖然只是在路上吃吃小炒,
但是卻覺得格外輕鬆和窩心。

總之,
都是一些有趣的事情,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
以及經營自己的友誼圈。

大家要一起加油喔!~^_^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