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聊天真的是一大享受的事情阿!
裡面有EE、獅、煙、我。
邊測試人物邊哈拉,
呵呵!!




這張圖是為了打任務的材料,
所以一個人大老遠從中央走到死都,
神官在死都真是太好用了,
大怪只要用這招就足夠了,
再加上神聖之光,
更是所向無敵。




為了轉升後著想,
於是就來解泰國的任務,
我很享受的坐在椅子上曬太陽。




因為到了任務的中間,
找不到布雷恩的位置,
所以只好麻煩獅來帶我解任務了。




大夥一同坐在斐陽休息,
偶爾會聚在一起聊聊天。




難得人多上線一同打城,
這真的是很少見的說,
位置正好在級分八八八的位置,
懷念啊!




猜猜我在哪?
找到了嗎,我在下面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潘朵拉的信箱:
「我滴信箱」 歡迎詢問問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