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連花爺都看不下去了!
以我們這種練功速度,
恐怕就算練到RO倒掉都還沒練好,
今天他帶我來到崑崙打怪,
帶著那顆勁爆的頭髮,
難怪崑崙的怪物都拜倒在他的褲子之下。
ˊˋ阿阿啊!我也去買顆頭來帶好了。




今天跟可愛ㄟPU去打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機不對,
還是因為太紅,
被一堆粉絲延街追打(粉絲 = 怪物),
阿啊!別追啊!
這比被狗仔隊追還刺激,
撲倒機率百分之50趴,
怕怕!




某日,
大家一同前往冰洞,
來到這裡大家都是冒著危險,
沒想到大家人氣都太旺了!
通通被怪物撲倒,
三條人命就這樣沒了。
啊!禱告ˊˇˋ




旁邊這位怪老頭是誰呀!!
啊!
原來是笨心,
被太多人哈到變成豬頭了!
哈哈哈!!
眼花頭禿豬頭臉的由來。




黑王太強了!
這麼大一隻不用一秒就把我給撲倒了!

暈!
臭黑王,
總有一天我要把你當成零食吃掉ˋˊ
希望你不要太難吃~嘿!




我瘋了!
不要命才會來古城,
想當初在正服時,
古城是我的天下,
現在呢?
哈哈!沒有一個是我的天下了!
暈!!




小姐,
人家是你的粉絲你居然把人撲倒了ˊˋ
這樣他會害羞的,
誰叫你穿太露了!
ˋˊ回去給我穿多一點衣服再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潘朵拉的信箱:
「我滴信箱」 歡迎詢問問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