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一拍,
拍出一線之緣來!




七人二拍,
拍出仙境新時代。




內向北鼻,
你你你穿錯戲服了,
今天要演辣妹四護士啊!
快去換杯ˊˋ,
哈哈!!
我好像也穿錯了!
歐買尬~原諒我吧!ˊˋ




兩位男士別搞再一起阿,
這樣不但看起來向內個,
看起來更像連體嬰,
粉恐怖餒。




從天而降的靈體,
要附身就算了,
為啥要用這種動作附身,
會笑死大家 - _ -|||




....................

請問,現在這些動作看起來像什麼字?
猜猜看吧!
猜對有獎品喔!

答案是:,猜對了嗎!

不要想歪搂!絕對不是三P,
不過大家對山沒興趣,
大家只對麥當勞有興趣。
ˊˋ好想吃啊!




先生,
拍照還隱形,
這樣我建議你,
到邊邊去拍唄!
哈哈!!
你伊定有偷喝透明藥,
對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潘朵拉的信箱:
「我滴信箱」 歡迎詢問問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