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真的是太久沒有回來了!
因為上線只有一個人,
所以就只好到處趴趴走了!

一開始我跑到毀葛,
想說到了這邊所以就順路去解任務,
去解爸爸跟兒子的任務,
雖然解完後得到的一個紫箱跟經驗值,
但是...
紫箱真的是個爛東西,
都只會掉垃圾...
吼!~_~



任務解完後,
我跑去打冰爆騎士...
只是從來不知道,
原來,
王也喜歡看小說,
....
傻眼說..



我跟獅的女角拍照,
一邊收卡片一邊聊天,
真的是好懷念說!!
呵呵~



晚上上線的人比較多,

從我往右邊算起,
我→獅→C→E→車→朋友。



從我算起,
我的上面是妖妖,
左邊是庫→朋友→J。

就這樣一直聊天聊到了晚上11點多,
我們還在說鬼故事,
真的是非常有趣說,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潘朵拉的信箱:
「我滴信箱」 歡迎詢問問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