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超慘的....
因為要吃王才用無限順移,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用無線順移,
連續兩次被禁言,
連伊都覺得我可以改叫禁言女王了!

邊禁言的同時,
我教伊伊看我打的暗號,
分為石頭、剪刀跟布,
石頭代表01,剪刀代表2,而布則代表5
一次布等於一個五,
三次布等於三個五,
以此類推。
( Ps.這種無聊事,全RO可能只有我會想到吧!)



第一輪:我和伊


第二輪:我和伊和獅


第二輪:我和伊和獅


一開始人因為不多加上西西在發呆,
所以只有我跟伊去吃王。
第一隻是埃及法老王,
也是整個王裡掉最多寶物,
可能是我吃掉寶糖的關係吧!!

不過,東西多也沒用,
卡冊開到一張爛卡,
真是傻眼,
那去賣搞不好能賣個幾千萬咧!

圖片欣賞:


圖片欣賞:


圖片欣賞:


之後獅獅也加入了吃王的行列,
第二隻是吃木乃伊王,
掉了一個爛箱子,
呵呵!

圖片欣賞:


第三隻是吉分塔的德王,
有點像是吸血鬼吧!=.= 忘記全名,
不過也是不怎麼好吃,呵呵!
這張正好拍到獅獅趴地板,
感覺變小隻了,
哈哈~!

圖片欣賞:


圖片欣賞:


終於吃到了最後一隻王,
這隻王是今天裡最難吃的一隻,
為了他,
不知道死了多少回;
為了他,
從不知道幾點吃到12點多。

手按到超酸的說,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他噴卡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說,
嘿嘿!!

圖片欣賞:


圖片欣賞:


看,就是他,
自以為帥的死零,
暈!!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