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別在下雨啦!
在下雨大家都要發"莓"了!

話說...
因為我的電腦掛掉了,
所以只能用我家老爸的電腦來打網誌,
但是餒...
我總覺得用我爸的電腦都快要得色盲了...
電腦螢幕因為某些原因,
使得看起來有非常顏重的色差,
整個螢幕偏向綠色,
真的有點懷疑...
我在這樣繼續看下去會不會也產生色差,
然後...
就照樣變成了..綠矮人..=_=
.....
我的想像力好像有一點想過頭了,
哈哈!

( ps.這張圖開放讓大家使用,記得留言給我喔!如有色差請多多原諒!)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