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演唱會.jpg

今天與久違的死黨一同上街血拼,
西門町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超多人超級熱鬧的說!
還有樂團在唱歌,
雖然聽不太懂,
但是還算是不錯聽啦!呵呵!

今天先是到處逛,
然後才跑去逛誠品,
東西都有一點小貴說,
要來買東西還得好好的存一筆錢呢!

可愛的圖.jpg

偶然之間看到的這間不起眼的小店,
店面真的很小,
大概只能擠四個人吧。

但是店裡賣的東西還不錯說,
全都是一些手工的小飾品,
像是手機套、包包、吊飾、貼紙以及玩偶,
每一樣都好可愛, 
真想要通通把他們買起來,
當然也不是很便宜,
所以只好挑一樣喜歡的買下了!

重點是,
有售後服務,
之後如果是壞掉或是髒了,
可以拿到連鎖店家,
店家會幫你處理,
所以,真的是粉不錯說!呵呵~
下次目標進攻手機套‧‧‧

今天買了兩件衣服跟一個小吊飾,
真的是不算是大血拼啊!
哈哈!!

罐子.jpg

逛到中午肚子餓了,
到處尋找店家吃飯,
忘記把店家招牌拍起來,
這家店位於武昌街,
店名叫做【The pasta bar 義大利麵達人】,
店面算是中等,不會很大間也不會很小,
總之,給人第一眼還不錯啦!

濃湯.jpg

前菜是先送上湯品,
這是君君點的玉米濃湯,
我是點蔓越莓可爾必思,
忘記放上來了,
不過都還不錯喝啦!
呵呵!!

麵包.jpg

再來是麵包,
配著濃湯或是麵裡的湯,
都還不錯吃喔!
很特別~

奶油培根雞肉麵.jpg

主菜來了,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雞肉麵,
材料:奶油、培根、雞肉、義大利麵、黑胡椒粒、蒜頭末等香料。

葛俐青醬義大利麵.jpg

再來是君君的主餐,
蛤蠣青醬義大利麵,
這一道也是不錯吃呢!!
材料:蛤蠣、九層塔碎末、義大利麵、黑胡椒粒、蒜頭末等香料。

君君.jpg

這張是君君,
超級可愛的啦!
希望以後也這樣保持下去。
嘻嘻!~

我0.jpg

這張是我,
不好意思獻醜啦!哈哈!
比起我,義大利麵比較可口說,
推薦這一家義大利麵給大家知道,
有興趣的朋友,
或是還沒吃過這一間店的朋友們,
來這裡嚐鮮看看吧!!



momoLOGO.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嘉蕾特 的頭像
瑪嘉蕾特

夢想の出所,許願草〃Ti amo╭°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