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jpg

相信大家都看過這個招牌吧!
【Tasty】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個事業體,
應該算是比較低價位的餐廳吧!
價格及服務品質算是比一般餐廳好,
總之,還是吃過之後才清楚,
呵呵~!!

TASTY3.jpg

裝潢真的挺不錯的,
吃的人也不少,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裡的擺設及美食。

TASTY26.jpg

當然地點也很重要,
從窗戶看出去雖然看不到風景,
( 都市很難看到吧! )
不過,可以看到捷運,這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

TASTY1.jpg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
今天一同與朋友來到這裡,
最主要的當然是品嚐美食搂!
快翻開菜單看看吧!

TASTY8.jpg

首先,第一道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蝦子與蘆筍的搭配,
小番茄作為配色,

加上特製咖哩優格醬,真的非常絕配。

‧咖哩優格醬材料:
原味優格1小罐、咖哩粉、薑、蒜末、蜂蜜各1小匙、法式芥末醬1大匙、鹽、胡椒少許。

TASTY9.jpg

第二道是前菜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沾著焗烤蘑菇吃真很棒,
味道有點像蒜蓉麵包。
相信大家應該會喜歡的~^^


焗烤蘑菇材料:
蘑菇、蒜頭碎、奶油、奶油白醬、高湯、起司絲。

TASTY12.jpg

至於這個空盤子是義式牛肉薄餅,
吃完才發現忘記拍,
只好拍空盤子了XD,呵呵!
感覺有點像披薩,
一人吃起來剛剛好!

TASTY13.jpg 

第三道是沙拉:牛肉沙拉。

這道我沒吃到,
不過看請來應該也是很好吃。

TASTY14.jpg

我吃得是這一道,
時鮮水果沙拉,
飯前吃點水果才會比較好消化!
水果與醬汁的搭配,我只能說
超好吃。

TASTY15.jpg 

這一道是蘿美生菜沙拉,
真的都是生菜,因為不敢吃生菜,
所以,我沒有點這一道,
但是‧‧‧他的醬汁真得是很棒,
嚐一口會讓人一直想要吃,
算是還蠻合我的口味!

TASTY18.jpg

第三道是湯:巧達海鮮濃湯。

TASTY17.jpg

這道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非常濃也很甜,
喜歡吃南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一道。

TASTY19.jpg

第五道是開胃飲品:沙瓦。

‧沙瓦材料:
檸檬、萊姆、小櫻桃、砂糖。

材料應該是這幾樣,
喝起來酸酸的,可以讓你有胃口吃下一道主菜。

TASTY20.jpg

第六道是主餐:原塊牛排。
還算不錯吃。

TASTY22.jpg

我點的是這一道:南極冰魚。

烹調方法是用煎的,
然後灑上香料以及蔬菜作搭配,
令我訝異的不是番薯( 有一點甜 ),
而是番薯旁邊的紅蘿蔔頭,
原本以為紅蘿蔔的味道會很重,
沒想到因為與梅子一同醃過,
吃起來居然是梅子口味,
感覺像是在吃醃梅子‧‧‧還蠻特別的!

TASTY23.jpg

第七道是甜點:法式烤布蕾。

因為我很喜歡吃布丁,
所以,就選了它。
軟綿綿的真的非常好吃!!

TASTY25.jpg

這一道也很特別,
名稱叫:巧克力袋冰淇淋,
熱巧克力被包在薄薄的餅皮裡,
剉破後直接淋在冰淇淋上,
算是一種蠻特別的吃法!

TASTY29.jpg

第八道是飲品:芒果冰沙。

TASTY30.jpg

這一杯叫:雪沁藍橙。
檸檬口味的雪碧,好喝!

以上為餐點簡略介紹,
實在是太多了,所以看圖片就好了!^^|||
最後,吃飽來拍個照吧!呵呵~



照片1:我&雯( 臉好圓...我 )

TASTY6.jpg

照片2:臻&萱
TASTY39.jpg

照片3:萱&我
TASTY38.jpg

照片4:臻&雯&萱( 同學 )
TASTY36.jpg

照片5:萱&我
TASTY34.jpg

照片6:陽光男孩翰( 吃飯還忙公事?! )

TASTY27.jpg

照片7:阿兩&好人&翰
TASTY11.jpg

照片8:臻&雯
TASTY40.jpg 

照片9:好人&
翰( 拍照睡什麼覺....哈! )
TASTY0.jpg

PS. 圖片比文字多勿見怪( 原諒我的懶.. ),沒吃過的朋友快來品嚐看看吧!!呵呵~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