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料理.jpg

海鮮焗白菜、桂林牛肉腸、奇異果冰沙。

可口的菜餚上菜了....令人食指大動,
但是這卻不是今天的主角....

刀&西&車.jpg

薑薑薑薑....
今天的主角是大家,
也就是草莓小小的聚餐活動,
今天參加的人數總共5個小草莓,
分別是上面的三位男士,
刀刀 > 西西 > 車車,
西西是今天的神秘嘉賓,呵呵!!
( 沒有KORORO的圖....只好貼西西人物的圖.. )

差點忘記,
車車從大老遠的從台中來到台北,
真的是辛苦他了!幫他掌聲鼓勵鼓勵,哈。

我&伊1.jpg

再來是我 > 伊伊,
伊是個大美人喔~!!
雖然這次參加人數非常的少,
不過還是很感動也覺得很溫馨。
希望下次參加人數可以多一點,呵呵!

中午吃完飯後,
一邊聊天一邊走到電影院,
今天看的主題是最近很夯的[阿凡達],
因為獅獅的推薦,
讓我更加期待這一部電影,
不過,看過之後,更確性...阿凡達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啦!
看完電影後才發現,
已經在裡面度過了將近3個小時,
完全感覺不出來...


看完之後又到處去逛,
最後逛到了
京站時尚廣場,
整體來看非常大,
不過缺點是標示不明,
如果是我跟伊伊來逛這裡,
可能很快就會迷路了吧!
花哈哈哈!!

最後,
今天的日記有點亂,
因為都沒有努力的拍照片,
真的是殘念阿!!!!!!!

希望下次可以努力的給它拍照,
呵呵呵~

不過,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也謝謝伊伊送給我的手帕,
我會好好珍惜的,
希望下次還能有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momoLOGO.jpg

創作者介紹

夢想の出所,許願草〃Ti amo╭°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