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愛帥氣的朋友們,大家好!!
又到了公告時間摟!
現在時間為2007年5月11號 - 晚上12點45分


公告1:

很高興大家到我的網誌參觀,
但是,
希望有領取任何分享的朋友們,
能夠給我一點小小的回應,
別吝嗇,別害羞;
給我一點小鼓勵吧!
如果有任何意見,
或是建議,
都歡迎告訴我。


公告2:

本人在更新網誌時,
不會將網誌關起來,
所以,
如果發現怪怪的,
別見怪唷!
因為,
這代表我在線上啦!
呵呵!


公告3:

最近不知為何,
迷上了復古滴花花桌布,
有機會的話,
我會出一些桌布,
請大家多多提供意見唷!!

最後希望大家能多多配合,別再當幽靈摟!謝謝大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 貼紙語法: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