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已經過了好多好多生日,
雖然都是跟老爸節一起過。

但是,
這是頭一次自己在外面過生日,
感覺粉特別。

媽媽說:等我回去再一起慶祝!!

不過這次運氣真的還真是背阿!!

騎車買午餐,
一個眼睛脫窗的先生,
從旁邊出來明明有轉過來看,
明明我已經要從他旁邊騎過去了,
他還要急著騎出來,
把我車子給刮了一條線,
害我臉上出現三條槓,
無言啦!!ˊˋ
(別怪我做出有損形象的動作來)

回家用電腦,
越來越怪,
MAN跟即時通都在猛LAG,
結果一從開機就出現狀況,
畫面全部好像被初始化,
桌面資料不見,
連版面都變成剛買電腦的那種版面,
櫻花輸入法要重灌= =|||,
好想哭哭!!
好在有些照片跟檔案我有先搬家,
不然今天損失的更大。
只能乞求老天保佑了!!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