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
雖然說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實習上,
不過呢?還是有一個月的假期可以休息,
也算是挺不錯的說!

暑假中看了一部連續劇,名稱叫【魔劍生死棋】,
還不錯看,
主題曲是孫協志唱的,
雖然聽不太出來他的聲音,
不過挺好聽的說。
推薦大家去是聽看看!!
下一張(熱鍵:c)
◎Music:
 
下一張(熱鍵:c)
魔劍生死棋主題曲
 
( 演唱:孫協志 詞曲:
郭偉聰 歌曲名:每一個寒冬 )

◎歌詞:

院子裡 落葉了 雁兒也要回家了
風吹過 思念了 我還在等著妳呢

我們曾一起許下承諾 一起到永久
然而你是風 隻在我面前吹過

每一個寒冬 像是刀劃著
漫漫長夜我該怎麼過
妳給的傷口 永遠難癒合
因為我還默默想念著

花開了 花謝了 愛的花仍為妳而種著

每一個寒冬 我都等著
日出日落誰伴我渡過
你是那彩虹 感動了我
一生只為一人守候著 
下一張(熱鍵:c)
☆製 作 人:陳建寧/郭偉聰 ★配唱製作人:謝文德 
☆演   唱:孫協志     ★合聲 編寫:謝文德 
☆編   曲:郭偉聰     ★吉貝三味線:郭偉聰
☆錄 音 師:陳志翔     ★混 音 師:黃欽勝

下一張(熱鍵:c)
音樂引用處:
http://mymedia.yam.com/m/1477339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