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曾經是個讓人有夢想的人間仙境,

 
回憶是否已消失 - 以前的回憶
2006/08/28
潘朵拉

雖然仙境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仙境
但是,這份回憶卻仍然存在著
我是一直這麼深信著,友誼不會改變。

但是今天卻因為你,
打碎了我這永久的深信
打碎了我對你的信任

千不該,萬不該,不該對你太心軟,不該對你太信任。

只因為我的心軟,答應要借你我的帳號,
心想只要你能開心的玩,那一切都無所謂,
只不過我這一次的賭注換來的卻是錯誤。

你,
開著我的人,
大方的賣著我努力存來的寶貝,
大方的花著我努力存來的積蓄,
對我說一套,
對別人說的又是另一套,

潘朵拉的帳號何時變成你的人物,
我的人物何時變成愛的刺客,

天夾、智斧、血斧....
對你來說只是個賣錢的工具,
但是我呢?
對我來說價值的不是錢,
而是那份回憶。

這些話這些事,
都是經由朋友的說明,
我才發現到,
這全都是因為我太信任你
所以這些都是我所得到的報應
你說呢?
叫我如何原諒你?

就算你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彌補,
就算你花所有的錢來還我失去的東西,
我想,失去回憶都不會回來,
對你的信任已不再。

這種傷口,
比被針扎還痛。

你對我說抱歉,
但你曾想過嗎?
如果今天被耍的人是你自己,
那你心裡又是做何感受,
你能輕易接受道歉嗎?
你能輕易原諒嗎?

請你仔細想想你所犯的錯
請你仔細想想我的感受
請你仔細想想被妳嫁禍的那些人的感受

希望你叫我【姊姊】不是叫假的。

現在,我會從新詮釋【友誼】這兩個字,
以及友誼基本的【限度】,
雖然,這不是想要的結果,
但是對我來說,
這已經是最寬容的限度了!

請你憑著自己的良心去看看吧!
我不想再多說,
請你自我反省

PS. 要不是因為我對仙境已經沒有那麼迷戀,不然今天的我不是那麼好說話,很想罵髒話,但是我在這都忍下來了,千萬別逼我說出口啊!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