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真的是超嘿皮的,
跟一群朋友約出來玩,

台中有兩個人,拓和球。
台南有五個人,我、害怕、琳妹、初九、紗羅。

原本預定的兀跟魔女都因為有事,
所以不能來,
等然人員都到齊後,
大家就出發搂!

拓比較晚出門,
所以一開始只有六個人先到。

本來要約在摩斯漢堡見面,
但是因為店面在整修,
所以就換了地方,
地點換到新光三越對面的廣場,
沒想到我一個月沒去那邊,
那邊居然變得那麼漂亮了說。

一個月前都在整修,
但是現在已經變成一個逛街的廣場了,
挺漂亮的說。

先到的人,
先買了杯飲料坐在那邊休息,
我是第四個到那邊,
一到那邊馬上就看到害怕他們坐在位子上了,
我也到旁邊的茶的魔手點了一杯溫的梅子檸檬,
忘了跟她說半糖,
喝了覺得有點甜=.=
噗噗!!

等紗羅到後,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逛商店,
逛到一家賣日本貨的店,
裡面的東西都很漂亮,
但是東西都有點貴,
不過,
真的都好想買啊!!
幻想中!( 希望等以後有經濟能力時,可以去血拼。 )

初九是最後一個到,
她以為我們都在火車站集合,
所以在那邊等我們。

想好久才決定要先去吃飯,
結果大家居然都在花時間想要誰載誰,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因為女生只敢被女生載,
男生都騎好快說。
ㄟ怕怕,呵呵!

長途旅騎中,
終於到達了地點 [ 碳佐麻里 ],
這間店真的是粉好吃,
推薦洗換吃炭烤的人可以來這裡嘗嘗,
碳佐麻里隔壁有一間阿官火鍋店,
前面有一間異人館,
異人館旁有間上原日本料理,
這幾間都非常不錯,
不過如果要算低消的話,
建議去吃異人館或是阿官火鍋,
都非常的平價喔!!

一點多到達碳佐麻里,
本來先要等魔女來,
但是因為魔女一直沒出現所以就先進去,

一開始,
害怕他們點兩人燒肉組合套餐,
名稱叫 [ 豬牛全餐 ],
超多肉的,
而紗羅是點石頭鍋拌飯,
我點的是XX烏龍麵 ( 忘記全名 ),
總之,
我的麵真的不錯吃,
下次再來吃,
我一定會在點一次。

點了一堆東西大家也很努力的邊聊邊吃,
本來已經快吃完了,
她們又點了幾盤肉,
想說等魔女來吃,
結果還是沒來,
所以最後只好全部自行解決掉了。

這樣吃一吃總共兩千五百多元,
如果除以七個人話,
三四百塊騎時也還算OK的,
不過當天感謝害怕請客,
真的是讓他破費了。

吃完以後,
一行人在門口邊玩魚邊想要去哪玩,
最後終於決定要去中國城逛一逛,
就這樣搖搖晃晃的騎到了中國城,
騎到中國城後,
天已經暗一邊了,
因為琳妹要買糖給他弟弟吃,
所以,
大家一起來到了菓風小舖,
裡面賣的糖果好多樣式,
最有趣的是,
有看到保險套樣子的糖果,
還有像威X剛、ㄢ非X命跟小護士,
真的超有趣的,
應該買一個給朋友當禮物,
應該會嚇一跳吧!
呵呵!!

買完糖果以後,
大家就去逛衣服,
走著走著,
來到一家比較中性偏男性的服飾店,
裡面大部分都是賣男生的衣服,
有很好看的襯衫外套,
也有很酷的迷彩裝,
有幫害怕挑了兩件外套跟褲子,
不過說真的,
害怕,你變胖搂!
快減肥啦!哈哈!
不然會不帥喔!

就這樣在這家店耗了好久,
買完以後,
邊走邊逛來到了湯姆熊,
想說很久沒玩過,
就一起約進去玩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
害怕玩的太大力,
把旁邊的塑膠片打斷了一小塊,
整片飛出去,
嚇了大家一跳。

之後我跑去玩了一下投籃跟太鼓,
果然很久沒玩,
才玩了幾局而已就覺得好累=.=
阿阿啊!!

玩了一會發現球不見了,
大家就跑到外面去找,
原來球跑到樓下講電話了,
他在跟拓哥聊天,
我也有聊上一兩句,

後來因為琳妹胃不舒服,
所以跑去休息,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
吐了好幾次,
真的是有點擔心他的胃,
之後有比較好一點點。

等確定拓來到台南後,
一行人騎著機車到冰工廠去找他,
發現他坐在公車亭裡,
停好車後還跑過去找他聊天,
好多人看,
可能覺得我們很怪吧! = =+

之後琳妹、害怕、紗羅跟拓一起坐計程車,
我、球跟初九騎著摩托車去好樂迪,

到達地點後就直接上去樓上,
當天唱歌最多的人是我跟球,
其他人不是不會唱就是在吃東西,
琳妹在休息,
所以只有唱幾首歌。
我也有請初九幫我拿一盤義大利麵,
與其說是義大利麵,
我覺得比較像是三杯雞+義大利麵,
是蠻好吃的,
不過醬加太多有一點鹹。

那天我真的唱了很多像歌又不是歌的音樂,
像是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還有SHE的中國話跟聽袁唯仁唱歌?!
等等的。
琳妹跟球唱的歌挺好聽了,
害怕不知道在嗨什麼,
邊拿手搖鈴拍邊唱歌。
( 好好玩!! )

雖然說一天的行程真的很趕,
而且也沒玩到什麼,
晚上天氣又超級冷的,
但是能見到大家真的是很高興,

因為距離畢業的時間越來越快了,
畢業以後也不知道能不能夠載回到台南,
所以希望能在最後的時間跟大家好好相處,
呵呵!!

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都玩得很開心唷!^_^

碳佐麻里:http://www.crun.com.tw/04/index.htm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