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我畫的夠像嗎?呵呵!!
這隻是DBTEL..老機型。

話說,
不知是被收購還是倒店,
總之已經看不到它了吧!
我這隻可能已經算是骨董了吧!
哈哈( 乾笑 )

嗚嗚嗚!最近常發生好笑的事..
這隻用了將近6年的手機,
常常發生問題,
雖然不是螢幕和喇叭的問題,
但是按鍵也都開始秀斗了。

更好笑的是明明是2008年..
他卻老愛往2207年跑,
我看..
我家手機八成是從未來過來的手機,
呵呵呵!

這隻手機服務了我六年,
雖然並不是非常好的機型,
但是..
說實話..很耐摔喔!
有點小感動說,
真是辛苦你啦!
我可愛的手機。

有點想換手機說,
不過..要自己出錢,
所以,也只能等賺錢以後再換了!

夠!夠!加油~^^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