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朋友相約一同出來吃個飯,
也許是最後一次的聚餐,
所以約在比較好一點的餐廳,
這一家餐廳位於崇學路,
崇學國小對面,
超讚的說,
所以忍不住想推薦一下這家店!!



這是門口,
以及我朋友的背影!



整體來看環境真的是挺身不錯的,
雖然是吃中午,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是很不錯喔!!
來看一下室內環境吧!!
呵呵!!





這是樓梯,
以及南瓜裝飾!!







這是我們的餐桌以及予約牌,
不用打電話也有的服務!!



復古風的時鐘,
真的有在動喔!!



漂亮的窗戶,



愛心型置物架,
專放胡椒罐與牙籤,
愛心形狀特別的可愛呢!!



雜誌櫃,
可在等待上菜時看看雜誌!



喝杯水等候點餐,



這是店家的名片,
裡面沒有介紹料理,
不過有註明是無國界料理!!



這張名片不是這一間的,
但朋友推薦說這家店也不錯吃!



服務生為我們拿來了DM,
裡面好多套餐,
雖然都是兩百五十起跳,
但是,仔細算算真的不貴,
很滑得來喔!!

他套餐裡包括:麵包 + 湯 + 沙拉 + 主菜 + 甜點 + 飲料,
東西真的非常多!!
還沒吃到甜點就有一點飽了!



這個是麵包,
分為可頌跟香蒜這兩種,
都超好吃的說= =+



上湯摟!
它有出三種湯,
這道湯是玉米的濃湯,
還不錯喝說!!



喝完湯後在來就是上沙拉,
這一道是凱撒雞肉沙拉,
很多人都吃這道,
我上次來也是點這一道喔!!



再來這到沙拉是我這次點的,
整桌只有我吃這個,
這道叫青木瓜燒肉沙拉,
雖然一開始吃有點不習慣,
不過,吃第二口就會愛上他了!!
酸酸甜甜的非常開味喔!





終於上主菜摟!
大家點的都不一樣,
有人點焗烤雞排飯,



我點的是蕃茄蟹肉義大利麵,
蟹肉超多的,
讓我吃的很開心!!



也有人點乳酪起士豬排,
豬排裡藏著起司,
一刀切下起司都流出來,
我在旁邊都看到流口水了!!=.=

吃完主菜的時候,
服務生走過來收置盤架,
也順便問了我們好不好吃,
超有禮貌的!!



這兩杯是奶茶,
左邊是英式奶右邊是港式奶,
還不錯喝喔!



男生點的飲料都是冰的,
中間那杯很特別吼!!
有經過設計的喔!





這兩張是那杯飲料的設計圖,
畫的很漂亮喔!!



嘿嘿!!笑一個吧!



小羊和他朋友邊聊天邊看雜誌!!







上甜點摟!!
這是我點的紐約草莓起司蛋糕,
真的是超讚了!!
到最後跟朋友拍張照留念,
今天用餐真的是超愉快的,
真懷疑我們是來吃飯還是來拍照的?!
呵呵!!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