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發生著許多不同的事,
有著不同的煩惱,
但是,
就是因為有發生這些事,
才讓我從煩惱..到省思..到解問題..到展開笑容,
每一段過程都是那麼的不容易阿!!
雖不容易,
但卻能夠讓我成長,
讓我更加了解意義所在,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過的那麼順利,
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困難,
能夠真正的解決問題賴學習才是真正的再成長,
解決了問題後,
才會出現了笑容,
笑由 "心" 生呀!!

給我自己的省思,
但願我能過的更好!!
不要逃避問題,
勇於面對才是真正的自己!!~^^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