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小妹我做的"手機桌布" (不知無名還有誰有分享)
如要下載請看清楚”索取方法”^O^" 
有下載"手機桌布"滴朋友,麻煩一定要"回覆一聲"唷!!!
每一張圖都是"潘朵拉"親手製作,請遵守下載原則 !!
(勿盜用、改圖、轉貼)
謝謝合作˙0˙(如有任何新資訊,歡迎告訴我。)

下一張(熱鍵:c)
◆『RO LOVE 手機桌布』
下一張(熱鍵:c)

●指標名稱○ 『RO LOVE 手機桌布』
●製作日期○ 2005.8.28
●製 作 者○ 潘朵拉.優
 
●製作時間○ 1 TIME

●索取方法○

直接對圖點右鍵,按"另存圖片"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 『 RO LOVE手 機桌布 』
下一張(熱鍵:c)

●指標名稱○ 『 RO 搞笑 手機桌布
●製作日期○ 2005.8.28
●製 作 者○ 潘朵拉.優
 
●製作時間○ 1 TIME

●索取方法○
直接對圖點右鍵,按"另存圖片"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注意事項○
如有"下載"的朋友,麻煩 " 回覆 " 一下讓我知道,希望大家可以 " 尊重製作者的權益 ",謝謝大家。
如檔案遺失,請留言告知我ㄧ聲,我會盡速改善。
請勿盜取資料至別處轉貼,歡迎使用 " 引用 " ....謝!!

●附  註○
如有侵犯到權益,請盡速通知我。以上圖片皆 " 潘朵拉.優 " 製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