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是下雨的,

但是也是成長的重要時期。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我的心,

因為這次的挫敗逐漸在改變中,

如何走出低潮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難免有不如意的事,

但是不是要去逃避。


我,必須學習如何振作,

才是對的。


我非吟詩,

也非對詞,

上天賦予這個考驗人心的意義很重大,

也許只是尚未找到合適的人,

也許真正適合我的人尚未出現,

不管這次我和他如何?!

好好思考才是真的。


ㄧ切從新開始吧!!

讓我的生命從新振作吧!!


感謝曾經愛過我的你,

也許我不是你生命中的那個人,

也許你不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但是ㄧ切的ㄧ切都是真實的,

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也算是我生命裡重要的ㄧ部份吧!!


忘記所有不愉快的事,

重新出發吧!!


發生過的事縱然無法改變,

卻是無法永遠逃避,

勇於面對才是彼此的考驗吧!!

希望你能了解。


希望這份心你能感受到,

給曾愛過我的你。


BY: MISS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