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jpg

難得的一天假日,
今天我來到了基隆,
不為了什麼,而是為了幫外婆慶生而來。
即使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仍不影響今天的心情!!

家族吃飯.jpg

真的能算是一個大家族吧!
今天少說也有快40多人來,
真的可以稱做多子多孫多福氣阿!!
呵呵呵!

寶貝.jpg

這張是我媽咪跟我的姪子,
可愛吧!呵呵~

嬪&我.jpg

這張是跟我表姊一起拍,
呵呵~耶!

蛋糕.jpg

今天的主角到了,
就是我最最最親愛的外婆,
希望外婆可以長命百歲,
當然最重要的事身體健康搂!
呵呵!

龍蝦三明治.jpg

最後,
這到點心是到最後面才上的,
鼎鼎大名之龍蝦三明治,
熱熱吃還不錯啦!
有飽到~哈!

PS. 這篇日記內容有點亂,勿見怪!哈!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