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與心.jpg

仰望星空,
你彷彿在我眼前,
就在伸手觸碰的那瞬間,
卻又感覺如此遙遠,
盡管之間存在著無形的距離,
你依舊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依然吸引著我的目光,
讓我不管在哪裡或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都想與你一同分享、一起追尋。

雖然你無法言語,
但我知道你很用心在聆聽我的傾訴;
雖然你無法表達,
但卻願意花更多時間陪伴在我身旁,
這讓我非常感動。

真心期望,
盼你在廣大的夜空中,
繼續為人們傾聽心願、照亮光芒,
縱使無法完全實現,
但是這並不重要‧‧‧

因為,
這些早已深深烙印在你我心中,
你的存在是不可或缺的,
也是不可取代的。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