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風景

夏天真的是熱情的使人睜不開眼睛,
也讓我不知不覺懶惰了起來。

最近遇到了非常多的好事,
以及令人措手不及的事,
只能感嘆這就是人生。

聽聽音樂放鬆心情,
想起這段日子所發生的各種有趣的事情,
似乎一切都很值得令人回憶。

想起前幾日,
一同和朋友去六福村玩,
這大
概是這個暑假裡最最愉快的一天。

玩上最刺激的設施,
將所有的煩惱通通往後拋,
即使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但卻能讓我的心情更加愉悅。

就像是第一次飛上天空的那種感受,
雖然很恐怖,
但是當我看到那遼闊的天空後,
就遺忘了當時的恐懼。

.....................
......

雖然現在所看到的天空不如南部的遼闊,
但那早已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相信將來還會有機會,
去看看那廣闊無邊的天空。

最後,
感謝與我一同度過難忘滴2010年的朋友及夥伴,
呵呵!!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