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來到堂弟的學校等他,
因為今天他們班要去外面開同樂會,
所以被他邀來參加了!

來到了國小真的是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堂弟也算是我的學弟,
因為我以前也是這間學校的學生,
不過..
現在的他們真的很幸福,
除了設備完整,
真的是整個感覺和當初完全不相同,
唉呀!好羨慕阿!

本來以為同樂會的餐廳就在附近,
但是...
走了半個小時還沒到,
說真的有一點傻眼,
走著走著已經經過了兩個捷運站,
小朋友們滿頭大汗,
終於在半個多小時後到了地點,
原來在我家附近..
早知道應該坐捷運去,
因為...
等吃飽就不用回學校牽車了!=.=

今天來到一家聽說是披薩吃到飽的店,
空間小...小朋友又很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
店面人太少,
整個狀態只能用傻眼兩個字形容,
連老闆跟家長之間的氣氛都怪怪的!
說真的,
去那邊好像是飲料喝到飽,
等飲料喝完才上菜..
大家可能都吃不下了吧!
呵呵!



有位小朋友超好笑,
在汽水裡加起司粉...天阿!
這樣真的能喝嗎?!
但那位小朋友喝的超開心的,
感覺好像真的可以喝..
不過,他們應該是來亂的吧~暈!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什麼事都敢做,
什麼話都敢說,
還有幾位小男生在開屬於他們的俱樂部,
我只能說...
小妹萬般佩服了!
哈哈..

今天整個狀態就是傻眼,
真的是有始以來最好笑也最囧的一天吧!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