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最親愛的好朋友密我,
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
在板橋火車站這裡舉辦了一場就業博覽會,
因為正好還在找工作,
所以就跑了過來,
捷運坐到板橋站下車,
在走幾步路就到了!

真的是好久沒有到板橋了,
火車站變得好漂亮喔!
呵呵!



小優的媽咪也忍不住想拍張照,
為了把字一起拍進去,
人就變小小一隻了,
呵!!



今天來這邊的人真的是非常多,
簡直是與人背貼背了...
本以為這已經算很多人,
但是有一位男士跟我們說,
現在的人比剛剛少很多,
天阿!很難想像所謂人更多是怎麼樣的景象!
一定很恐怖吧!呵呵!



這次博覽會裡面的招才公司都是以電子業居多,
台鐵和國軍也都有在招募人才,
好像都不太適合我!!
雖然今天沒有什麼收獲,
但是才真正了解到...
現在失業的人真的是不分年齡,
不分男女!!
只能說現在工作都很難找!
希望和我一樣還沒工作的朋友們,
能夠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



逛完後一同與媽咪去吃午餐,
叫了兩碗拉麵吃完後,
上了剛點的甜點及飲料,
真的是好好吃阿,=w=



這杯是柳橙汁,
我超愛喝新鮮水果去榨的果汁,
當然最好是不加調味料的最好摟!

最後上的是抹茶燒蕃薯霜淇淋,
相信吃過麻布坊的人應該知道這到甜點,
超好吃!!呵呵...
( 照片忘了拋上來,有空再重放,呵呵! )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