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的非常快,
聖誕節和朋友一同度過,  
接下來就是元旦,

2007年的時代終於來臨了!
我這一年好像要到暑假才會轉運。
因為,
剛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他在幫我灌電腦的時候,
不小心幫我打電腦全都格式化哩!

不過,他也不是故意的,
喝呵!

也許已經開始今年的運勢已經開始應驗了吧!
雖然損失不少的重要資料,
但是,
也許仔細想想,
如果丟掉那些老舊的東西,
能夠讓我比往常更加一倍努力去挽回之前所失去的,
也許也是一個不錯的考驗,
搞不好會比之前所得到的結果更加好!

用好的方向面對問題,
才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我決定了,
不管以後會面對什麼樣的問題,

要用 " 微笑 " 去面對


因為逃避不能改變什麼,
這就是我心裡所想的,
加油,
勇於面對。


當然也希望能夠遇到一個勇於面對的另一半,
等待著 " 你 " 的到來。


讓我們一同邁向微笑的未來吧!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