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哇! 我感動的快哭了~
我現在坐在家鄉的土地上...
終於熬過每個一天的每個一夜,
思念家鄉的許多東西,

晚飯的味道、街道上的人群、麵包店的麵包香、
捷運來到吹起的涼風以及繁華的夜景,
真的是超感動的說。


與台南比起來,
可能是我還不太能適應台南的生活吧!
但是,
我卻在台南體驗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有傷心難過也有微笑歡樂,

這都是獨立生活後所體驗到的,
讓我終生難忘吧!


不過說真的,
心裡還有一個遺憾,
就是沒把難得的戀情顧好,
是我做人的缺失,
自己以"任何原因"來圓你離開的理由,
但其實都是我自己不知所措的反應。

如果,
還有一次從來的機會,
我想我會好好把握住你,
不過,
後悔並不能挽救什麼,
好好把握現在的友誼才是真的。
微笑面對吧!
想對"你"說的話,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我都會對你說:

之前你的照顧真的讓我有感受到,
我,
個性比較內向(這是稱讚還是虧損),
不太敢表達自己,
有些事總是放在心裡不敢說,
但是,
我發現不知不覺得越來越在乎妳,
不知道為什麼,
失去你後我非常後悔。
就算分手後,
你對我還是很照顧,
不過,
我也希望我能夠有機會幫你做點什麼,
也許這樣會比較安心吧!
我想,
希望能將這份友誼保存住,
只因為,
不想再失去什麼。


以上是我的心情談話,心情比較好了!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