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TODAY,
從暖被中甦醒,
就覺得非常幸福。


開始一日的新生活,
沒有吵雜的人車聲,
沒有討厭的時鐘聲,
一切都很安靜,
我,
非常喜歡這種安靜的感覺。
身邊的相機成了我把玩的目標,
好久沒有拍照的感覺,
拍起來還是一樣的呆,
這就是我吧!
[單純]形容的非常好,
就愛這樣的我。

被你照顧被你保護...
拉拉拉拉~拉~
哼著好聽的歌,
我很喜歡,
不能算是興趣,
只是單純因為喜歡。

單純是什麼?
就是很容易被滿足,
對事情懵懂無知,
像個好奇寶寶,
喜歡很多東西,
個性傻裡傻氣不喜歡生氣,
這就是單純吧!
你覺得是嗎?!
不一定~
對每個人而言,
意義不同。

害怕的東西很多,
害怕蟑螂,
害怕蜘蛛,
害怕孤獨,
害怕習慣後失去依靠,
害怕錯過流星,
"害怕"多到數也數不清。

單純就是幸福?!
你認為呢?!
留著讓它給後世人去探討吧!
呵呵!~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