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p.jpg 

天啊!發生什麼事了!
我居然會出現MVP....
哇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強了!
( 明明是開禮物箱子出現的...我還在裝傻中! )

冷笑話.jpg

還會說冷笑話,
真的是夠了,
這是啥爛箱子...居然沒有實際一點的禮物,
我..要...退.....貨...
還我命來( 貞子 )!!!
真是恐怖喔~呵呵!

只能說仙境傳說真的是傻眼了!
這就是為什麼人越來越少的原因吧!
該檢討檢討了。

活動要辦,
就要好好辦,
連GM都消失了,這太不像話了!
手機鎖固然是好東西,
但說實話,非常的麻煩,
而且一點都不貼心!
真的要改善一下了~

為了仙境的將來,要努力阿。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