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近真的超級有畫感的,
一天之內就畫了兩三張的圖,
雖然我覺得應該要多加強畫全身,
不過還是慢慢來吧!
先練好一部份後,
再去加強另一部份,
這樣應該也是能夠練的更好?!
呵呵!!

喜歡的朋友,
可以領取下面的大圖,
雖然只有半身,
不過等哪天畫更好,
我在傳全身來~
暈!!
希望大家會喜歡^^"
畫的不好也請多見諒~哈!

大圖:http://p9.p.pixnet.net/albums/userpics/9/2/257792/1197513389.jpg 
( ps.有領取的朋友,記得告知我一聲喔!不過,請不要改圖或是轉載喔!謝謝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潘朵拉的信箱:
「我滴信箱」 歡迎詢問問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