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
對你的感情已不像往常那麼的莽撞了,
回想起從前,
總是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得到的結果卻不是你我所想要的...
經過多年,
已學會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和態度,
彼此的愛是由彼此來經營,
而不是個別獨立各體,
遇到困難共同討論解決,
遇到歡樂共同分享品嚐,
愛與不愛彷彿不需言語也能感受到,
靠近你的胸前,
傾聽你的內心事,
緊緊抱住你,
給彼此都需要的關懷,
愛 是因為我還有與你未完的情份,
不愛 是因為我完成了生命裡這階段的任務...

離開並不是你我生命就此結束,
而是你我有另一段新的旅程要開始...

所以,
敞開心胸迎接新的未來吧!

因為一切不能重來,
所以好好把握現在,
因為不在執著過去,
所以不後悔當出所做的決定,
愛與不愛 唯有你我能了解!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