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的帥哥美女們,把問卷 PO 到文章並回答,並點10個人

li10-11
題目領取區:




●《請你看清楚,這是我定的。》

1` 版面很好複製,所以我沒有上傳題目。
2` 有空時在寫吧,別在問我可不可以了。
3` 點名在中間噢,去看看有沒有點到你。 

li10-11
**基本問題
 
♥ 請問你的大名是:( XX玉 )
♥ 請問你誕生的那天是:1985 / 8 / 5
♥ 請問你的綽號&暱稱:小優 、 もみじ 、 潘朵拉伊紗 、 嵐可咰
♥ 你的星座是:獅子座
♥ 你的身高&體重:160 cm、45 kg
♥ 現在的職位是:吃米的學生
♥ 你的興趣是:畫圖 、 上勁舞團飆舞 、聽音樂
♥ 喜歡什麼東西:獅堂光 、 牛奶布丁 、 紅豆粉"貴"
♥ 討厭的東西:爬蟲類 ( 壁虎倒是蠻可愛的= =a )
♥ 你的生肖是:牛
♥ 最愛的歌是:跳躍吧!時空少女 ( 主題曲 )
♥ 喜歡的男藝人:花樣少年上女男主角
♥ 喜歡的女藝人:都喜歡
♥ 幸運色是:全部....應該是吧!
♥ 幸運數字是:8...... 5........

li10-11
**生活大調查

♥ 休閒活動:嗯!不一定....
♥ 心情不好時喜歡做什麼是:胡思亂想
♥ 最 ♥ 去哪逛街:人多的地方
♥ 喜歡吃什麼料理:還沒有找到最喜歡的食物
♥ 每天洗澡嗎:當然摟
♥ 房間整齊嗎:哈哈!剛打掃完...超乾淨
♥ 喜歡什麼動物:動物阿.... 魚...
♥ 最想去哪個國家:紐西蘭 跟 奧地利
♥ 喜歡什麼花:向日葵

li10-11
** 愛情大考驗

♥ 有男(女)朋友嗎:沒有
♥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2.... 3個
♥ 希望幾歲結婚:25歲上下 ( 能夠在30歲以前最好 )
♥ 想請幾桌:看人數多少就請多少桌
♥ 想生幾個(男女皆可答):1男 and 1女
♥ 想吃流水席還是大飯店:可以的話!想請飯店,感覺比較衛生。
♥ 想住千萬豪宅還是簡陋的房子:能住好一點當然是不錯摟!
♥ 有性經驗嗎:沒有吶,我很單純@@,也不想先上車後補票。
♥ 有喜歡的人嗎:算有吧!
♥ 他叫什麼名字:名字阿!秘密啦!!
♥ 有跟他在一起嗎:沒有>_<
♥ 你們恩愛嗎:嗯.... 還不到這種地步啦!
♥ 初吻還在嗎:應該不在了吧!
♥ 上幾壘惹:堡壘?
♥ 有人跟你告白過嗎:之前有 ..
♥ 有人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不一定。

li10-11
** 隨機應變

♥ 喜歡的卡通:CLAMP系列 及 最近出的卡通都粉喜歡
♥ 喜歡的連續&偶像劇:沒有 ( 沒在看 )
♥ 你有幾雙鞋子:4雙
♥ 如果明天會死你想做什麼事:向喜歡的人告白 ( 害羞啦! )
♥ 如果明天會死你最想對誰說話:家人 、 朋友 、 喜歡的人
♥ 想說什麼話:還沒死之前請不要咒我死XD
♥ 喜歡的約會地點:有你在的地方,都會變得很浪漫
♥ 希望另一半帶你去:與自然清靜的地方

li10-11
遊戲結束 點點名嚕

噢,我是潘朵拉;讓我點名一下
┌壹﹑ 這個嘛!
├貳﹑ 那個嘛!
├參﹑ 你想要嘛!
├肆﹑ 不想寫嘛!
├伍﹑ 唉唷尾押!
├陸﹑ 。。。。
├柒﹑ 快來寫吧!
├捌﹑ 不逼你唷!
├玖﹑ 最愛你啦!
└拾﹑ 寫吧!寫吧!寫吧!

li10-11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