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次的免費活動,
於是就一同將免費的人物開上來解任務摟!
可愛的三隻超出,
獅獅開的那隻ID比較好笑,
ID叫【 月卡騙子=.=
哈哈!!好好玩~
位置:阿庫→獅→我



中央拍拍,
旁邊那隻神官是獅獅的人物,
也挺可愛的說!




今天在解任務的時候,
無意間遇見以前的老朋友,
旁邊那一隻可愛的小超初,
啊!還是一樣的可愛說!
嘿嘿!抓來虧 (( 尖笑!!




李哪吒腳踩風火輪不稀奇,
要學我旁邊著火才夠看,
疑?!怎麼有烤焦味?!
阿阿啊!
燒起來了ˊˋ




話說!為了要解任務,
兩人一同開著高階小服要去坐船,
沒想到居然碰上船上變出一堆怪,
暈!
對我們來說,
這些怪也未免太強了吧!
GM把我們當高手了。




耶!終於要轉武宗了!

優:老爺子,快幫我轉生吧!我要當武宗ˋˊ
老爺子:要轉是唄!那就請原地自轉300圈,包你馬上轉武宗。
優:原來如此,好!我轉!轉轉轉轉轉.....

(三個小時過後!!!)

優:阿!不行了!頭好暈 (@_@)
老爺子:恭喜你,你轉"身"搂!
優:啊!被你耍了!





現在盜帳號的真猖狂,
連爛帳號都不放過,
真是欠揍啊!!
生來盜帳號,
我看死後的下場也沒多好,
悲哀呀!!!



 


 



這三個帥哥是我在解任務時遇到的,
不過,還是中間那個比較好看,
雖然是窮家子。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潘朵拉的信箱:
「我滴信箱」 歡迎詢問問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