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上滴喵咪 - 泰國一日遊

這一次跟著喵喵夥伴們一同來到泰國,
泰國是個風景很好的地方,
有可愛的npc以及可愛的怪物,
不知道為什麼..超級喜歡葉群貓的,
抓來當寵物養好了!!
呵呵~
照片裡的人物有:陌→煙→我→伊→PU→陌→妖




在泰國打怪雖然LV(基本等級)不高,
但是JOB(職業等級)卻很高,
衝衝衝!
大家都努力的打怪,
希望能繼續往下一步邁進。




看來,好像有人餓肚子了,
居然彎下腰在撿東西,
別再撿啦啦啦啊!!
ˋˊ我也要撿,
但是因為腿太短彎不下企,
所以撿不到蛤蠣。




神秘的通往樓上的傳點,
依我這種程度,
進去恐怕沒三兩下就被KO了,
不想冒險啊!
要死大家一起死唄!
花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潘朵拉的信箱:
「我滴信箱」 歡迎詢問問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