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愛心圖

Dear Friend:

彼此曾一同度過無數的歲月,
即使經過時間的沖洗,
仍存在於我的腦海裡。


縱使曾經所擁有的繁華已成回憶,
時代也漸漸在沒落,
我卻並不在意,
因為我都不曾遺忘過。

曾經歡樂,
也有過悲傷,
點點滴滴都記載在生命的樂曲裡,
你就像是樂譜裡的音符,
不可或缺,
因為有彼此的存在,
讓你我的生命更加精采,
更加的閃耀動人。

千言萬語數不清的感受,

即使不說出,
透過彼此的眼神,
也能了解到。

感謝你曾經所付出的一切,
也容忍了我的任性,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能一同繼續努力,
一同度過千千萬萬的歲月。

最後,
說一句祝福的話,
願彼此都能幸福,快樂,平安。*^_^*

愛你們滴小
u。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